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欢喜婆婆俏媳妇》 > 《欢喜婆婆俏媳妇》新闻

《欢喜婆婆俏媳妇》开播 戴娇倩苑琼丹曝笑贺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3日16:01
戴娇倩饰演俏媳妇金玉
戴娇倩饰演俏媳妇金玉

戴娇倩苑琼丹联手搞笑
戴娇倩苑琼丹联手搞笑

戴娇倩苑琼丹麻辣婆媳
戴娇倩苑琼丹麻辣婆媳

  正月初一(2月3日)晚19:30分,古装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将登录江苏卫视,该剧除了轻松幽默的剧情之外,剧中演员则成为一大看点,“高价收买”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友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苑琼丹在剧中饰演一对夫妻,更力邀当红女星戴娇倩出演剧中女一号“金玉”,与婆婆苑琼丹上演一场笑料百出的麻辣婆媳大战。

  《欢喜婆婆俏媳妇》中,戴娇倩除了每天和“婆婆”苑琼丹进行“拉锯战”外,和何晟铭也有大量对手戏。剧中何晟铭饰演戴娇倩的丈夫,本是个嘴甜舌滑,哄女人本事一流,鬼点子多的军统儿子,却在自己的爱情眼前全面沦陷,面对一心革命却心地单纯的金玉格格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二人常常闹出笑话,看头十足。

  对于第一次尝试喜剧的戴娇倩不免是个挑战,对此她表示:“非常期待这样的一次机会,有前辈苑琼丹的带动,自己也很快融入到剧情中,拍起来一点都不吃力,还发现了自己的喜剧天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