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欢喜婆婆俏媳妇》 > 《欢喜婆婆俏媳妇》新闻

《欢喜婆婆》引爆新年档 少帅陈晓苦恋戴娇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3日13:35
陈晓饰演郭啸天
陈晓饰演郭啸天

陈晓、戴娇倩
陈晓、戴娇倩

  2011新年荧幕贺岁档,众多好戏登场闹新春,《欢喜婆婆俏媳妇》以轻松幽默的“相亲”话题引爆新年档。据悉,《欢喜婆婆俏媳妇》将于今日(大年初一)登录江苏卫视,欢乐有趣的的故事加上老中青三代演员的给力出演,一定能笼络每一个团圆家庭中的老中青三代观众。华谊兄弟实力小生陈晓在剧中扮演一位英姿勃发的少帅,与戴娇倩上演一出令人心疼的痴情恋曲。

  另类相亲大戏 迎合新年最红话题

  春节欢聚之际,好不容易团圆的一大家子又少不了家长里短,除了对过去的缅怀和对未来的憧憬,时下最红火的“相亲”话题一定占据大块版面。长辈们少不了叮咛嘱咐,小辈们自然也得见招拆招。大型年代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正迎合了这一主题,用年代戏讲述现实中的婚恋问题。剧中的婆婆(苑琼丹饰)迫于生计成为一名专业的媒婆,除了忙着给自己家的三个儿子张罗婚事,更是忙前忙后的替别人出主意扯红线,没少闹出笑话。她三个性格大不相同的儿子却又娶了她颇不如意的媳妇,新春之际看《欢喜婆婆俏媳妇》在荧幕上斗智斗勇。精彩幽默的剧情加上老戏骨苑琼丹、吴孟达的倾力加盟,更有青年演员戴娇倩、陈晓和香港演员胡杏儿的共同演绎,适合老中青三代观众观看,是新春佳节团圆之刻最老少咸宜的“贺岁大戏”。

  少帅陈晓苦恋戴娇倩 有缘无份惹观众唏嘘

  华谊兄弟旗下演员陈晓,在年代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中扮演少帅郭啸天,与戴娇倩上演了一段有缘无份的恋情。少帅郭啸天与铁家有着复杂的渊源,却爱上了铁家二媳妇金玉(戴娇倩饰),无奈郎有情妾无意,一段注定失败的恋情。郭啸天有着军阀的凶狠和残忍,但却对自己爱的女子满怀温柔,一个身份地位也有情有义的男子,却注定了悲惨的结局。他以为长欢给不了金玉幸福,所以他使尽一切办法娶了金玉,然后给她全部的尊重和理解。可到最后他终于明白,他可以给的幸福却不是金玉想要的,最后他放开了手让她自由。当最后他倒在金玉的怀中,那些之前的心狠手辣都烟消云散,观众只看到一个真心对待爱人的勇敢的男子。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陈晓,一向以阳光的形象出现,一出道就受到众多大牌导演和制作人的青睐,更是在徐克导演的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里面扮演国师陆离,与李冰冰、刘德华一起飙戏。此次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中扮演一位年轻的军阀郭啸天,苦恋上戴娇倩,演绎一段注定无果的恋情。作为新人的陈晓又一次的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得到了导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而郭啸天最终的结局也惹得观众无尽唏嘘。(文/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