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生活大爆炸》 > 最新动态

《生活大爆炸》Leonard走桃花运 70岁老太献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1日13:38
约翰尼-盖尔科奇
约翰尼-盖尔科奇

  搜狐娱乐讯 在CBS电视台的爆笑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中,天才之一的Leonard情路总是不顺,不过他的桃花运却还算不错,总是有机会结识各种各样的女性,而接下来 粉丝们将会看到Leonard与一位70岁高龄的老太上演吻戏。

  在北京时间2月11日播出的《生活大爆炸》中,Leonard与物理系的一位慷慨捐赠人共享一吻,只不过这位有钱人是由曾经出演过《发展受阻》的杰西卡-沃特扮演的“70后”。与这样一位长辈级的女性接吻,相信Leonard心中一定是五味杂陈,而扮演Leonard的男演员约翰尼-盖尔科奇也笑称自己是这部电视剧里“亲热戏”拍得最多的人。的确,在与这位老太太吻别之后,Raj的妹妹Priya将会再度登场,而她与Leonard的一夜情已经令Raj十分不爽,如今想要和Leonard正式约会的她必定会令两个男人都头痛不已。

  此外,剧中的Howard和Bernadette的感情关系也发展到了一个关键性的时刻。忍无可忍的Bernadette终于对Howard下达最后通牒,让他在自己和老妈之间做出选择。这对Howard来说无疑是道大难题,相信左右为难的Howard一定会做出一番令人捧腹的壮举。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