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农家老太放歌音乐厅 水乡“金嗓子”一曲惊四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1:02

  本周日(8月22日)晚播出的《中国达人秀》节目中,中国达人们将继续一展风采,赶超英美达人。本期节目中,既有年仅六岁半的“周立波”,也有六十岁的男版“喜儿”,众多精彩才艺可谓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这其中,一位坐在竹椅上唱歌的老太太尤为惹眼,她的歌声更是令人惊艳。

  原来这位老人就是有“金嗓子”之称的姚金秀老人,由于前一段时间她不小心扭伤了腰,这次是由丈夫和女儿一路搀扶着来参加《中国达人秀》的。因为不能长时间站立,所以在舞台上,她只能坐在竹椅上为观众们唱歌。当丈夫和女儿把她扶上舞台时,观众们报以了理解的掌声。台上的她穿着朴素,头上包着一块方巾,歌声优美、嘹亮。面对着音乐厅数千人的观众,她却仿佛就在江南水乡的游船上唱歌一般自如。

  不过,老人对于坐在竹椅上唱歌,则显得有些无奈,她表示坐着唱歌中气不足,不利于自己的发挥。对于参加达人秀,老人很感激家里人的支持,特别是在受伤后,家人的悉心照顾。她说,这次来上海参赛,=是因为丈夫和女儿的一路陪伴和照顾,让她能够全身心地准备,充满信心地在舞台上放声歌唱。

  姚金秀老人说,自己一直喜欢唱歌,平时在家务农时,就经常在田间地头哼唱江南小调,由于歌声动听,久而久之,乡里乡亲都热情地称她“金嗓子”。这一称呼也不胫而走,一些水乡景点的公司就邀请她在游船上唱歌。但是站在上海音乐厅的舞台上唱歌,对于老人来说还是第一次。录制结束时,她不停地对旁边的人说:“我们乡下人哪能在这里唱歌啊”。虽然老人很谦虚,不过她的歌声却得到了现场观众们的认可和热烈的掌声,有的观众热情地称呼她为“中国的苏珊大妈”。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