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北方汉子》河南热播 焦俊翔陶海“狼狈为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1日14:36
《北方汉子》剧照
《北方汉子》剧照

佐藤俊二与刁四
佐藤俊二与刁四

  由刘佩琦、李成儒、张恒(在线看影视作品)、焦俊翔(原名焦刚)、陶海等人共同出演的电视连续剧《北方汉子》正在河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热播。该剧讲述了山东名医王怀远从军阀混战时期到抗日战争期间,由旧军医到人民军队杰出将领的蜕变。

  君为传播旗下实力派演员焦俊翔在剧中饰演日本人佐藤俊二,他早先以医生的身份隐藏于民间,一来为了打探情报,二来是想夺取名医王怀远家中的祖传医书《火器医鉴》。后来抗日战争打响,佐藤便作为日本军队的高级指挥官再次与王怀远交锋。剧中有不少佐藤训话的场景,其中的日语对白均是由焦俊翔亲自演绎的。

  另一名君为传播旗下的演员陶海,在剧中则饰演佐藤俊二的线人刁四。他原本是“虎旗军”天字旗的副旗主,后被佐藤收买,潜伏于虎旗军中。行为败露后,投奔佐藤。日本人占领山东后,刁四便当上了伪军军官,与佐藤俊二狼狈为奸。虽然剧中陶海和焦俊翔一个是卖国求荣的汉奸,一个是阴险狡诈的日本人。但戏外,两人可都是广结善缘的好男人,出演这类反面角色的同时,他们也从另一个角度回味了历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