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盲》 > 新闻报道

《青盲》北京热拍 焦俊翔演反毒气专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1:28
焦俊翔演专家“小猫”
焦俊翔演专家“小猫”

  由沙溢、焦俊翔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青盲》正在京郊紧张拍摄。焦俊翔(原名焦刚)扮演高级反毒气专家“小猫”,是这个越狱故事的关键人物。

  《青盲》根据著名作家张海帆先生的成名小说《青盲之越狱》改编,主要讲述解放前期,众人设法营救成功克制敌人秘密武器药方的我党专家“小猫”的故事。故事情节复杂,存在数条暗线斗争,结构错综复杂,其越狱手法的精妙之处也让人颇为叹服。

  在《青盲》中,实力演员焦俊翔扮演苏联秘密培训的高级反毒气专家“小猫”,他刚刚抵达重庆,便遇上了青盲组织对重庆地下党的大清洗,被关入国民党最新设立的高级监狱——“白山馆”。整个越狱故事就是围绕解救小猫发展开来。据悉,焦俊翔曾在电影《立春》成功扮演芭蕾舞老师胡金铨,把这个对艺术无限热爱的角色演绎得入木三分,令人动容。焦俊翔更是凭此角色入围金鸡奖和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男配角,演艺实力十分深厚。此次焦俊翔在《青盲》中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午小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