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欢喜婆婆俏媳妇》 > 《欢喜婆婆俏媳妇》新闻

《欢喜婆婆》给力贺岁 苑琼丹杨蓉婆媳过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0日13:51

  江苏卫视将于2月3日(大年初一)隆重推出年度贺岁大剧《欢喜婆婆俏媳妇》,领跑2011年新春荧屏。该剧由香港实力派谐星苑琼丹、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张达明,以及TVB小花旦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小生刘恺威,内地青年演员杨蓉、李菁菁、戴娇倩、高昊、何晟铭等联袂出演。

  《欢喜婆婆俏媳妇》由紫骏影视传媒集团、于正工作室出品,叙事风格轻松搞笑,顾名思义像是一部讲“婆媳”关系的剧,剧中的“婆婆”苑琼丹,堪称“励志女性典范”,她的职场生涯是从一个满清格格变成靠着一个需要用嘴皮子来养活三个儿子的媒婆。单亲妈妈的生存法则?也许可以从苑琼丹身上获得力量与鼓励。《欢喜婆婆俏媳妇》是苑琼丹和吴孟达首次“碰撞”演夫妻,细数过去俩人曾经均是周星驰搞笑戏里的黄金配角,延续港式幽默风格,两位“老戏骨”此番将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中尽显本色诙谐,凭借一贯夸张的表情、搞笑幽默的台词博取观众笑声。

  在三个漂亮儿媳和婆婆的“婆媳大战”中,杨蓉扮演的“朱八姐”最为戏剧也最为喜剧。身为养鸡专业户的她为了嫁人吃尽苦头。进了苑琼丹的家门后,为了博得这位未来婆婆的喜爱,用尽浑身解数,伺候的无比周到,甚至亲自给苑琼丹打洗脚水搓脚,让未来婆婆受用之余又有些无可奈何。杨蓉扮演的朱八姐非常善良,所以受的欺负不少,最过分的就是婚礼路上被抬到荒郊野外,差点丢了小命。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