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寻龙夺宝》奇幻影像 合拍片打造“中国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30日11:03
电影《寻龙夺宝》主取景地——屏岩洞府
电影《寻龙夺宝》主取景地——屏岩洞府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横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东方星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澳大利亚阿德雷德AMPCO电影公司共同打造的奇幻大片《寻龙夺宝》即将于3月登陆全国院线,作为中澳首部合拍片,同时也是澳大利亚年重点项目,该片从拍摄初期就引起了两国媒体重视。

  作为中国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奇幻题材电影,影片全程在横店影视城景色最为丰富的场地——屏岩洞府景区的道教圣地仙岩宫取景,大好河山旖旎风光将如实体现在影片中,大自然的丰富色彩和身临其境的巍山险峰都跟随古老神秘的东方一起展现在全世界面前。山巅、古道、溶洞等等都无一不展示出中国的地大物博与自然赋予其的鬼斧神工般的独特匠心。据悉,澳方制作团队在看到如此美妙的中国风光后无不惊叹,对影片上映之后会带动相当一大部分旅游资源相当自信。

  除了浑然天成的自然风光以外,其他中国元素也被大肆使用,就像神秘古老的佛堂、中国式盘香、中式服装、中国特有的民间乐器以及古朴的大理石街道等等,一切文明古国的东方色彩都令澳大利亚著名特效团队RSP公司兴奋不已,为将如此风光、风土打造成奇幻“中国风”也是《寻龙夺宝》带给世界的最大亮点。

  《寻龙夺宝》上映在即,关于寻龙的话题已经引起爱好奇幻题材的影迷关注,古老文明与奇幻特效的完美碰撞将带来怎样的奇妙之旅,还有待寻宝开启的那一瞬间带您一起享受最佳的视听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