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大型现代奇幻人偶剧《猪猪侠天使奇遇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4:45

  演出时间:2011年2月15——17日 19:30

  演出团体(演员):武汉人民艺术团

  演出票价:500 300 200 150 80 50

  优惠套票:200元买2赠1 150元买2赠1

  剧情风格

  200多处的笑点不但小朋友们特别开心,很多的搞笑言辞结合了当下的时尚流行元素,也非常迎合大人们的观赏需求。整个剧目的偶型生动有趣而又精美,灯光色彩丰富,场景变幻莫测,将孩子们心目中的奇幻世界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

  猪猪侠人偶剧“天使奇遇记”保持原版配音,人物造型精美(偶型由国际著名时装设计师吴雪润老师亲自制作),舞美布置华丽梦幻,并结合现代化的声光效果和一流演员的演出。剧目保持猪猪侠系列一贯的幽默风格,爆笑点众多,且富于教育性、观赏性、娱乐性和参与性。融入了舞蹈、魔术、音乐、话剧等多种元素,在时而真实时而奇妙的幻境中演绎了生动曲折、引人入胜、爆笑的故事,开心的带孩子们走进一个神奇、美丽的童话王国。

  本剧以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形式、独特的视觉效果、爆笑的动作语言和简单易懂的表演方式向大家展示了人性的美、丑、善、恶,诠释了一种全新的精神文化需求,是现代人偶剧的一次大胆创新。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