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不植入照样赞助 老茂专机宣传《戒烟不戒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10:33
剧组在机场合影
剧组在机场合影

忙碌的导演得到了很好的调整
忙碌的导演得到了很好的调整

  搜狐娱乐讯 朱时茂执导的电影《戒烟不戒酒》将于正月初一正式上映,从本周起导演朱时茂已经携剧组一行开始了全国的巡回宣传。不仅各地影迷积极准备迎接剧组的到来,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朱时茂在生意上的朋友也纷纷慷慨解囊,其中一人更是主动捐出自己的私人飞机供剧组宣传使用,对此他称:“老茂的电影,不给我植入我也照样赞助!”

  电影《戒烟不戒酒》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朱时茂多年蛰伏后首次复出,很多观众非常不解为什么朱时茂第一次拍电影就能请到如此众多的明星。随着影片宣传的进行,这一谜题慢慢有了答案,原来老茂能够如此顺利是因为他这么多年来积攒的人品。据了解影片中的很多角色都是朱时茂的好朋友,他们都是低片酬甚至零片酬出演。当然除了演员朋友之外,朱时茂在经商的十多年中还结交了很多商业圈的朋友,他们虽然不能出现在电影中,但是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向茂哥表示了支持。

  其中一部分就是影片的植入广告,朱时茂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影片中有某啤酒和某白酒两个植入广告,对此朱时茂表示:“这是一部有关酒的电影,没有酒就不能拍了。”除此之外其他的朋友也给了朱时茂不小的支持,某公司老总在得知朱时茂将去往全国进行巡回推广时,主动将自己的私人飞机奉献出来,全程陪伴剧组进行宣传。该老总表示朱时茂在商业上是一个很有信誉的人,相信他的电影也一定很棒:“就算没有给我打广告,我的赞助也照样给。”

  至1月27日,影片的阵地宣传已经接近尾声。由于最近忙于宣传,身体过度疲惫的朱时茂在朋友的这份大礼的帮助下也得到了很好的休息,同时由于时间更加自由,演员们也得以留出更多的时间走更多的影院,与更多的观众开展互动。

  同时,朋友的慷慨让朱时茂感动不已,作为回报,朱时茂在影片剪辑完成之后就请他商圈的好友第一时间看片,据工作人员统计,从12月到现在导演已经至少给20家公司的上千人免费放映了这部电影。朱时茂表示自己并不在意因此损失的票房,除了电影之外,自己更看重的是周围支持自己的朋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