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潘禹彤演艺势如破竹 刘亦菲力挺昔日同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4:28
潘禹彤与熊乃瑾
潘禹彤与熊乃瑾

公司艺人送祝福
公司艺人送祝福

同学捧场
同学捧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着全能小天后称号的艺人潘禹彤在北京成功举办了自己的新歌发布会,并签约新东家北京荣恩盛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从一名专业的影视演员,成功转型成为影、视、歌全能艺人。发布会当天,活动现场星光熠熠,潘禹彤的数位圈内好友均到场支持。

  潘禹彤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科班出身的她拥有非常娴熟的演技,曾出演过《市委书记》、《公仆》、《成家立业》等多部影视剧,并刚刚完成与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范明合作的电视剧《浪漫向左 婚姻往右》的拍摄,演技受到徐帆和范明两位实力演员的赞赏。现成功的凭借新歌《Hey 偶像》迈入歌坛,歌唱事业也火热开启并在短时间内取得不俗成绩。

  潘禹彤在电影学院就读时期的同学之中,人才辈出,如当红影视演员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熊乃瑾、齐奎等,如今潘禹彤事业顺风顺水、如日中天,成为北京电影学院02级表演班的又一颗闪耀的明星。

  在大学时期,潘禹彤就一向拥有好人缘,此次新歌发布会,熊乃瑾、齐奎等多位昔日同学,以及其他圈内好友,均到场力挺潘禹彤的新事业。因工作关系不能到现场支持的著名导演沈好放、老艺术家石小满、同学刘亦菲等多位圈中前辈以及好朋友们,也都纷纷通过电话以及现场播放的VCR送来了自己的祝福,新歌发布会现场众星云集,倍显潘禹彤高涨的人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