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3D动画片《豆富小僧》再曝全新声优阵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09:45
松平健首度挑战声优
松平健首度挑战声优

  由深田恭子搭档武田铁矢担当声优的3D动画片《豆富小僧》再曝全新声优阵容,实力派男星松平健倾力加盟。松平将为小主人公豆富小僧(深田恭子配音)的严厉父亲配音,这是年过57岁的松平健首次挑战声优。松平与深田将如何通过声音诠释出一幕亲子间的亲情羁绊,十分值得期待。

  首次担当声优的松平透露,他配音的这个角色是个发起脾气来大声叫嚷的严厉父亲。看到片中严厉父亲与性格懦弱的豆富小僧之间的亲子关系,令松平感慨道:“孩子是单纯的,我认为尽可能体谅孩子的心情很重要。”2010年11月,松平的妻子松本友里(享年42岁)不幸去世,目前松平与4岁大的儿子一起生活。松平透露最近很少对孩子发脾气,即使生气的时候,也会将父子间的感情羁绊放在第一位。

  该片根据小说家京极夏彦的原作《豆富小僧双六道中出发》改编,故事以日本江户时代性格懦弱的小妖怪“豆富小僧”为主角,描述他为了证明自己存在的理由,展开了一段寻找母亲的冒险旅行。该片导演由曾执导过《棒球英豪》、《翡翠森林·狼与羊》等人气动画的杉井仪三郎掌镜。

  影片《豆富小僧》将于2011年五一黄金周在日本全国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