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吉高由里子首次挑战声优 一人分饰三姐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06日11:39
吉高由里子
吉高由里子

  搜狐娱乐讯 女演员吉高由里子5号在东京都内的摄影棚内,参加了7月31日即将播出的WOWOW动画片《豆腐姐妹》配音挑战。

  吉高在这部动画片中一人将挑战为3个角色配音,分别是表面认真却因为不伦关系而烦恼着的长女、性格豪爽的陪酒女郎老二、工作繁忙的人气女演员老三。吉高将用自己的声音,诠释出身处不同环境拥有不同烦恼的三姐妹内心成长过程。

  首次配音的吉高由里子对声优的工作表示非常敬佩:“连一点点呼吸的声音都不能收录进去。啊~真的很辛苦呢。变换声音的声优们真的很厉害。”她还烦恼的讲了自己的声音:“不是很喜欢,我这沙哑的声音听上去很刺耳(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