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志田未来首次任声优 甜美笑颜为吉普力新片祈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7月02日11:50
志田未来
神木隆之介和志田未来

  搜狐娱乐讯 志田未来和神木隆之介,1日在东京·港区的增上寺内,为自己担任声优的动画电影《借东西的阿丽埃蒂》(17日公映)进行了热映祈愿。

  首次挑战声优的志田未来,这次为主人公、生活在地板下只有10cm长的小人·阿丽埃蒂配音。她笑着说:“虽然事前有过紧张和迷惘,不过配音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的。”对于虽然贫穷但却能开心的和家人在一起的主人公,志田也非常有同感:“我希望自己无论什么时候,也都能保持笑颜。”

  一直支持着宫崎骏导演等的铃木敏夫制作人,对本次首次担任导演的新锐·米林宏昌导演也非常认可:“这是新的吉普力的开始。宫崎导演也哭着说‘拍的很好’。”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