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珈《聊斋三》最神马 被网友戏称为不死小金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虢爽
2011年01月26日11:50
金珈剧照
金珈剧照

  正在山东、四川、广东三大卫视播出的古装大戏《聊斋三》可谓众星云集,萧蔷、林文龙、张茜、薛凯琪、贾青、金珈、王妍苏、张沛然等都倾情加盟。在剧中,金珈扮演的慕蟾宫一度被称为最神马的人物,前后经历四次死而复生,被网友戏称为“不死小金刚”。

  第一次:与青梅竹马的爱人私奔,被情敌追至,杀人灭口,被鲤鱼精白秋练所救。

  第二次:青梅竹马的爱人灵魂受到控制,刺死金珈所扮演的慕蟾宫,又被白秋练救起。

  第三次:被龙太子加害,以为必死无疑,醒后却发现居然被怀中珊瑚挂件而救。

  第四次:与白秋练共同敌对情敌龙太子,双双毙命,真情感动天地,观音菩萨将二人救活,再续未了缘。

  作为神话剧《聊斋三》,金珈可谓是里面最具神话的人物了,面对这个颇具传奇色彩的人物,金珈称在戏中其实要一直压抑自己的情感,他是在两段感情中身心受创的一个人,内心戏很多,很具有可塑性。

(责任编辑:虢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