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珈《聊斋三》与女妖谈情 内心戏比打戏更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1:06
金珈薛凯琪剧照
金珈薛凯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热播的古装神话大剧《聊斋三》引起了广泛关注,在《聊斋三》之《白秋练》中,青年演员金珈饰演痴情男儿慕蟾宫,与女妖白秋练谈情说爱,并大秀拳脚功夫,但金珈透露,内心戏比打戏更难拿捏。

  金珈扮演的慕蟾宫在《白秋练》中历经两段情劫,先是与青梅竹马的恋人被迫分离,继而是与鲤鱼精白秋练经受情感折磨,两段感情对慕蟾宫来说都刻骨铭心,但都一再受挫,历经生死。角色不同时期的不同心理变化、情感变化,都需要大量的内心戏来表达。

  金珈在接演这个角色初时也有一定的压力,表达对两个女子不同的爱,要考虑怎样把慕蟾宫在两段感情里的变化很好的表达,让角色更有质感,不能让大家觉得两段感情里慕蟾宫都是一样,没什么变化,这样会使角色过于程式化,其实这是一个很有层次感的角色。金珈把慕蟾宫这个角色当做一次历练,来磨练自己的演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