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七嘴八舌_娱乐评论

羊城晚报:娱乐圈的爱情是神马?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2月18日17:04

  本周媒体看片,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非诚勿扰2》给了大家一个意外———冯氏贺岁片竟然是个爱情悲剧。王朔的剧本说:“婚姻是个错,长久的婚姻就是将错就错。”他还说:“谁也别说永远爱着谁,那都是骗人的。”或许这也不是故意矫情,因为他身在五光十色的娱乐圈。娱乐圈的爱情是神马?上周的娱乐圈故事给出了各种各样的答案。

  是如鲠在喉———因为开画展,曾经让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的吴绮莉重新出现在公众视野,而且还频频接受媒体采访。一晃眼,“小龙女”已经11岁了,而眼角已爬上皱纹的吴绮莉依然单身。11年来,在这个事件中风光的人依旧风光,受伤的人未必已经平复。娱乐圈的人生跟平凡人的人生一样,没有一步登天的好运,没有从头再来的机会,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吴绮莉说不想复出,因为怕孩子接受不了流言蜚语。曾经的爱情,让人如鲠在喉,欲说还休。

  是一盆狗血———很久没有新闻的陆川秦岚这一对情侣,本周传出了感情生变的消息。陆川目前正在为新片《王的盛宴》海选虞姬的扮演者,据说是因为没用秦岚而导致分手。且不说这个解释太勉强,光看把情变消息跟《王的盛宴》选角相联系的手法,圈内人一看就知道是咋回事。而且跟所有狗血的娱乐圈炒作一样,某媒体的记者就此事追问陆川的经纪人时,经纪人的态度是“不置可否”。而更狗血的是陆川还在博客里搞一些不知所云的伤感调调,引人遐想。

  是背后插刀———安以轩大S本是“姐妹淘”,但在几乎每个女明星都想嫁个公子哥的娱乐圈,一个汪小菲就足以把姐妹情毁个片甲不留。这边大S风风光光做待嫁新娘,那边自我推销未遂的安以轩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调侃大S“甜蜜到不行,整个嘴角上扬,仿佛打了肉毒杆菌,不会下来”。也难怪她,若不是大S半路杀出,或许现在的汪太就是安以轩了。两肋插刀?娱乐圈更流行背后插刀!是好不容易———这周唯一显得完美的一对,是杨千嬅丁子高了。后者接受媒体采访时,大赞“能娶她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但仔细看看他所说的“幸福”细节———她主动要求跟婆婆同住,只要不工作就立刻回家,一周有四五晚回家吃饭,老公喜欢一种咖喱鸡她就偷偷去学两个礼拜,时时向丁子高报告自己当天的行程是因为他“容易吃醋”……笔者忍不住有股感慨涌上心头,怀疑她不是在过日子,而是在“赎罪”。何罪?只因为她是娱乐圈的女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