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倪萍:能听懂周立波相声 想调他去上央视春晚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1月26日05:42

  东方早报1月26日讯 东方卫视《十大明星快乐家庭颁奖盛典》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三20:30播出。钟丽缇(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林文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微博)郭可盈(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朱时茂(微博)父子、萧蔷兄妹等明星家庭纷纷亮相,展现各自家庭中的温馨。而周立波赵忠祥倪萍的一段“小清口”唇枪舌剑,精彩程度不输央视春晚小品。

  周立波一见到倪萍和赵忠祥就说,“两位央视的和我来自地方的站在一起,夫复何求啊?”而倪萍也顺便夸起周立波,“大家可能疑问说我们能不能听懂周立波的海派清口啊,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们不仅能听懂,而且还非常喜欢,还想把他调到北京去上春晚呢!”倪萍问周立波是不是上海男人都是这个发型。周立波笑着说,“你可以看看台下观众么,其实像我这个年纪的人比较怀旧,这个发型1930─40年代是很流行的,上海话叫头势清爽。”赵忠祥倪萍还不肯放过周立波,继续追问:“这是好人还是坏人的发型啊?”没办法的周立波只能抛出“好人坏人天知道”。倪萍最后也是放了周立波一马,对周立波说“好了,批准你调到北京了”。周立波现场谈起倪萍,打趣到“一看到倪萍,就想流泪”,但经过上面的几个回合,周立波也是对倪萍有了新的认识,“没想到倪萍不仅煽情,也是一个快人快语的人”。对于周立波和倪萍赵忠祥这一段“小清口”,主持人吉雪萍说,“台上不仅有海派清口,更有海派京口啊。”没想到赵忠祥回应“你是说我们也油嘴滑舌啊。”而周立波却表示,“其实南北文化应该彼此了解然后才能遥相辉映。北方文化是一种气概,像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而海派文化是一种谦卑,叫沧海一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