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立波代班主持 “清口”调侃赵忠祥(图)

2009年09月11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周立波调侃赵忠祥

  搜狐娱乐讯 因吴宗宪有事不能参加第12期《舞林大会》的录制,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赶来救火,担任了本场主持人。初次登上舞台的他颇有些出身牛犊不怕虎的势头,就连主持界的泰斗赵忠祥都被其现场调侃。据悉,本次节目将于9月12日(本周六)20:30播出。

  “代班主持”周立波虽自嘲是上海“八哥”,但他的调侃却毫不逊于台湾综艺“一哥”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二人主持风格大相径庭,却都善于调侃之术。节目现场,周立波的“清口”将台上上所有人调侃了个遍,连赵忠祥都未能幸免,全场高潮迭起,热情高涨。

  计一彪和肖百搭可谓是周立波的好兄弟,相识多年更是让周立波可以肆无忌惮的加以攻击,光头计一彪舞台上耍帅,被嘲笑:“没有头发就不要乱甩”,而肖百搭矮胖可爱的身材也同样遭到了调侃,周立波“爆料”他的发育经历:“14岁开始发育,15岁就停了 ,然后横向发展。”还很有想象力地联想到了上海很有名的人物:海宝,和肖百搭很像。

  周立波“损人”一发不可收拾,前辈赵忠祥也未能幸免。刚上台周立波以他独特的“笑侃”方式表达了对赵忠祥的敬仰,“和您同台主持是我小时候的错觉,而现在成了现实。”随后他又就拿赵忠祥的经典节目《动物世界》做文章,戏称“我和赵老师在一起就是人与动物。”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