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倪萍赵忠祥再度携手 赵忠祥:我是棵长长的枯藤

2009年09月17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老搭档赵忠祥与倪萍
老搭档赵忠祥与倪萍

  《2009我的梦想盛典》15日晚在京盛大举办,当晚“星光”耀眼,顾长卫透露新片《魔术时代》明年开拍,宋祖英中途神秘现身,李宇春呼吁公众别给曾轶可太多压力,刚刚与孙楠结婚的潘蔚也高调现身担任主持,以苗条身段粉碎怀孕传言。

  文/图 记者程雪超

  倪萍抖出包袱赵忠祥煽情

  时隔十年后,老搭档赵忠祥与倪萍相携出现。倪萍身着深红晚装,赵忠祥则以深红领带呼应。当主持人潘蔚赞赵忠祥是艺术界的常青藤时,赵忠祥自嘲说:“其实我是一棵长长的枯藤!”

  这对黄金搭档宝刀未老,甚至更有娱乐精神。赵忠祥在回忆儿歌环节,幽默唱起儿歌“水牛,水牛,先出犄角后出头”。

  而老赵的娱乐精神也影响了倪萍,倪萍除了发挥自己煽情的主持风格,把观众说得泪水涟涟外,更不断抖出包袱,倪萍调侃作曲家乔羽,“您知道《让我们荡起双桨》的作曲家乔羽么?”老先生答道:“那好像就是我!”倪萍又不依不饶让老人唱两句,老人说“我会写但不会唱啊”,而赵忠祥主动和乔羽合唱起老年版《让我们荡起双桨》。当乔老唱到兴起,倪萍又把黄磊当“作曲家”介绍给乔羽。

  赵忠祥也很煽情,他现场深情地说出年少时的梦想:“刚当播音员时,我有个梦想,是让我的声音传出北京让全国人都能听到,还有个梦想是把我家的黑白电视机变成彩色的,现在我的梦想都实现了。”

  潘蔚首度公开亮相无孕味

  “孙楠恋上潘蔚与买红妹离婚”一直被媒体热炒,当晚盛典上,潘蔚与孙楠结婚之后首度高调亮相,作为旅游卫视主持人的她以超级性感装束担任红毯主持。

  潘蔚用纤细的身材粉碎了怀孕传言:盘着发化淡妆,白色低胸吊带裙小露酥胸,白色性感高跟鞋。虽然已不是青春妙龄,但她主持时举止稳重,面对黄磊、陶虹、顾长卫、宁静等各位红毯明星态度谦逊有礼,别有成熟风韵。当天短短的红毯环节结束后,当记者迅速冲向潘蔚欲“抓人”采访,潘蔚却早已低调地在同事的保护下迅速“闪人”,刻意回避媒体视线。

  顾长卫否认章子怡出演新片

  顾长卫当晚透露新片《魔术时代》将于明年3月初开机,他否认新片是讲述癌症蔓延的故事,风传章子怡出任女主角,面对记者求证,顾长卫打起太极,称还没最终确定。

  李宇春力撑曾轶可

  李宇春当晚压轴登场,当被要求预言新出炉快女谁的发展会更好时,春春连称“不敢”,但表示更欣赏江映蓉和郁可唯,她还力撑曾轶可,呼吁公众别给她施加太多压力。

  宋祖英神秘现身拥抱残疾舞者

  当晚残疾舞者廖智戴着假肢翩然起舞,当她说出与偶像宋祖英同台演出的梦想后,宋祖英突然神秘现身,给廖智送上深情拥抱。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