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杀戮都市 > 新闻报道

《GANTZ》美首映获赞 被称血腥版《黑衣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8:2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日本2011年最大制作的商业电影《杀戮都市》(上部),当地时间1月20日在美国三百家影院首映。影片的两位主演二宫和也(人气偶像团体“”成员之一,代表作《硫磺岛的来信》)与松山健一(代表作《死亡笔记》、《挪威的森林》),在当天下午,赶赴位于洛杉矶的好莱坞中国剧院,与现场观众交流。

  这部故事惊奇的动作科幻片,很快得到了美国观众的肯定。影评人Todd Brown称《杀戮都市》“有着令人兴奋的动作戏”,以及“明显的日本风格”,又“不失幽默”,“当主人公用武器放倒外星人时,让人觉得简直就像在看一部血腥版的《黑衣人》”。另外,Todd还提到了二宫和也的精彩表演,二宫扮演的玄野,有着十分有趣的转变过程,“一开始性格懦弱,后来却变得自大,一旦穿上黑色战衣就妄想要成为超级英雄”。

  来自《The Japan Times》的影评人Mark Schilling,认为《杀戮都市》不同于前几年的《大逃杀》、《死亡笔记》等“杀人游戏”主题的商业片,它有着自己独特的一面。影片还令Mark想到了松本人志在09年执导的影片《符号》,以及沃卓斯基兄弟大名鼎鼎的《黑客帝国》。

  《杀戮都市》根据奥浩哉同名漫画改编,此次的真人电影版被拍成了上下两部,陆续将于11年1月29日及4月23日公映。故事讲述了玄野计(二宫和也 饰)与儿时玩伴加藤胜(松山健一 饰),为了救助跌落地铁的老人,双双遭遇车祸。本应去世的他们却进入了放有黑色球体“GANTZ”的神秘房间。为了找到返回原来世界的方法,他们不得不和外星人进行一轮又一轮没有止境的战斗,直到积分到达100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