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杀戮都市 > 新闻报道

二宫和也拍《GANTZ》自曝怪癖 吃菠萝包上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2:35
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

  搜狐娱乐讯 一般人对“偶像”的定义,应该是给人清爽、柔和的印象,平素出现在公众场合都对自身的形象悉心雕琢。不过说到私底下的时间,则另当别论了。例如杰尼斯事务所目前走势最强劲的组合,就有这么几位有着奇怪癖好而可爱的偶像。队长大野智就堂堂正正地宣称“浴巾从买回来到现在从来没有洗过”,“用它擦拭已经洗得很干净的身体,怎么可能弄脏呢?不如说这样反而会把它变得越来越干净”一番“奇怪”道理令人无可反驳。而相叶雅纪则不擅长洗濯,经常是把脏衣服堆成山后才考虑拿去清洗,不会扫地只好买来自动除尘器“任其发挥”。

  如果说发生这样的事情对于20多岁一个人生活的男生来说尚属正常的话,那么另一位成员二宫和也则有更“离奇”的嗜好,日前他在广播节目《BAY STORM》透露了自己一些如小狗一样的“习性”:“说起来,也许我真的有一些狗的生活作风,对自己被窝的气味十分依赖,(如果因工作)要住在酒店的话,很多天过去都不能睡一个安稳觉”。比起酒店里清洁过的床单,“自己的气味”更能给二宫“高枕无忧”的安心感。

  目前忙于电影《GANTZ》拍摄的二宫自曝最近爱上菠萝包,“每天早上(拍戏前)必定吃,以前只是会偶尔吃的菠萝包,现在变成了拍戏不可缺少的‘灵感来源’”。“你这样不停地吃,不觉得腻烦吗?”剧组不少人员看见如此吃上瘾的他都忍不住好奇地问。“……只是觉得挺好吃的”二宫也对自己的怪癖不甚理解。

  有趣的是,以前拍摄TBS的《流星之绊》时,二宫亦有过类似的“前科”——吃便利店里的蛋黄酱面包吃上了瘾,严重的程度甚至到了与其对戏的演员闻到面包的气味,忍不住“投诉”其:“今天又吃了?!”现在据说吃菠萝包持续了半年之久的二宫属于“怎么吃都不会胖的体形”,难怪他可以如此尽情地沉迷在这些令人匪夷所思的癖好上。值得一提的是,《GANTZ》杀青后,二宫将马不停蹄地加入到电影《大奥》剧组中,届时会引发什么新的“怪癖”出现?(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