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凤公开给赌王信件 否认诈骗父亲何鸿燊(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5日17:55
何鸿燊女儿何超凤透过公关公司,公开她给何鸿燊的信件,否认诈骗。
何鸿燊女儿何超凤透过公关公司,公开她给何鸿燊的信件,否认诈骗。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香港明报新闻网报道,赌王何鸿燊女儿何超凤透过公关公司,公开她给何鸿燊的信件,否认诈骗。

  信件于本月7日发出,并且有何鸿燊签名,确认他将名下部分澳博股权转到二房蓝琼缨和三房陈婉珍名下。何超凤信中指,很高兴爸爸做出此决定,不再有混乱情况出现。又指知道何鸿燊之前将部分澳博股份转到四太梁安琪名下,但为保团结,所以将股份分予二房和三房。此做法是按何鸿燊的意思去进行。

  何超凤信中向何鸿燊提出,如果他有要求,随时愿意召开家庭会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