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赌王何鸿燊受勋笑容满面 全家陪伴获授殊荣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22日00:38
11月13日,赌王三房的女儿何超云在微博上贴出与父亲一起喝下午茶的照片。

  信息时报讯 赌王何鸿燊昨天早上获颁授大紫荆勋章,二、三、四房的子女均有陪伴左右。当日,91岁的赌王在家人包括三太太陈婉珍、四太太梁安琪、二太太的女儿何超琼等人的陪同下,身穿黑色外褛及红色手套,精神饱满地坐轮椅出席。现场所见他心宽体胖了不少,而且精神奕奕。

  对于获授殊荣,何鸿燊表示:“这次获香港授予最高荣誉,我感到非常荣幸!一直以来,我十分支持香港的发展,能够为社会出一分力,是我的福份。”看到香港今天的成就,何鸿燊深感骄傲,他说:“生于斯,长于斯,我对香港有深厚的感情,能够参与建设香港,与有荣焉。”受勋后何鸿燊又戴着勋章与家人一起会见媒体,全程微笑及主动挥手打招呼,不过就没有开口讲金句。逗留了约两分钟,何鸿燊一家人便离去。

  此外,导演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获颁银紫荆星章。他对获得授勋感到荣幸,日后会继续推动香港电影发展。他又认为,香港现时缺乏导演及编剧人才,希望有关方面加强推动。东东

  

(责任编辑:ALLEN331)

信息时报

190粉丝

关注

ALLEN33

180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