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赌王何鸿燊秘密出院 妻女轮番探望不答媒体(图)

来源:CFP
2010年07月10日09:55

观看大图请点击此链接

  搜狐娱乐讯 2010年7月10日,香港,赌王何鸿燊日前入住养和医院作健康检查,引起传媒广泛关注,7月9日养和医院门外聚集大批记者采访,何超雄、何超莲到医院探望时守口如瓶,而神通广大的赌王,据说已于昨午从医院秘密通道离开返家休息。

  昨日何超雄于早上11时现身养和医院,逗留约40分钟后离开,问她赌王是否即日出院?何超雄直言:“不知道。(他的健康报告如何?)很好。(胃口呢?)很好,精神也很好。(想在周末回家吗?)想。”追问赌王午餐吃了什么,她只笑了两声,没有回应。

  另外,何超莲于11时半抵达医院,穿上T恤热裤的她一见记者蜂拥而上即后退半步,并“哗!”了一声,何超莲正在排队准备乘升降机到病房,该处的保安见状即为她挡驾开路,带领她由另一通道前往病房,带上耳机的她被追问赌王是否出院两次之后,她才礼貌地婉拒访问:“不好意思,我不回答。”

  至12时50分,何超莲再由保安开路上车离开,沿途一直摇头说:“不说了,不说了。”经记者多番追问赌王的健康报告怎样?何超莲才抛下一句:“很好。”

  提到赌王何时出院或胃口如何?何超莲也不予响应。

  下午3时45分,四太梁安琪的座驾抵达,车上载有一名戴着墨镜的男士,车子停泊在正门数分钟后,只见一位疑似四太助手的女士与司机交谈数句,未几,司机便把车驶离现场,作风神秘;相隔10分钟后,3名信德保安乘坐7人车由医院停车场离开,只见车上放有一张轮椅,相信赌王早已从秘密通道出院。

  据现场消息指赌王日前突然决定出院,事前并没有通知医院,就连保安高层也不知晓,直至何家中人问保安准备好了没有才得悉赌王将要出院,并临时暂停升降机良久,让赌王坐升降机由37楼直下到B1停车场。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