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看茶》为玉树孤儿演出 让孩子感受温暖新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6:31

  昨晚,环境话剧《看茶》继续在北京黑方剧场火爆演出,并迎来了一群特殊的观众。十七名来自玉树地震灾区的孤儿来到演出现场,他们观看演出并为现场观众祈福拜年,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昨晚的演出与前几日一样热闹有趣,观众们在静心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被生动有趣的表演逗得哈哈大笑。结束之后,从观众席上走下一群特殊的少年观众。《看茶》出品人、惠量国学投资合伙人季烨在现场向观众解释说,这十七名少年来自青海玉树则热福利院。他们有的是流浪的儿童,有是在玉树地震后失去父母的孤儿,则热活佛和慈善人士李星陆女士一起收养了这些孩子。玉树地震后,这些孩子没有了校舍,于是李星陆又把他们接到了北京,供他们在北京上学。

  季烨最后表示,中国新年将至,一贯热心慈善的惠良国学特地邀请这些玉树孤儿观看话剧《看茶》,让他们体验家的温暖。随后,这些孩子在则热活佛的带领下,为全体在场的观众和演员祈福祝贺新年,并献上纯洁的哈达。观众们则回报以热烈而真切的掌声。

  今晚,《看茶》将在北京方家胡同的黑方剧场,演出新年前的最后一场。出品人季烨向记者透露,明年还会再推出第三版《看茶》,把“中国式过年”理念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