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佳成龙子心志愿者 西藏孤儿院募捐演出(图)

2009年07月13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阿佳组合
阿佳组合

为藏族的孩子们带去祝愿
为藏族的孩子们带去祝愿

  近日,阿佳组合作为成龙龙子心志愿者,带着成龙大哥的礼物和祝福来到了家乡的宝卡瓦曲玛莱孤儿学校进行募捐演出。阿佳组合说成龙大哥在知道她们要前往西藏进行慰问演出之后,马上就送莱了80件T恤、80把尺子和80个本子,并让她们以“龙子心小分队”的身份将爱带给藏族的孩子们。对此,阿佳表示更加坚定了要和大哥一起将爱心事业进行到底的决心和勇气。

  一大早就到达西宁的阿佳组合,在经历了15个小时的汽车之行后终于到达了玉树,稍作休息便马不停蹄地感到了宝卡瓦曲玛莱孤儿学校。和家乡的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阿佳组合感动十分亲切。之后,阿佳组合还教当地的孩子们一起演唱了自己新专辑中的《爱飞翔》,三个姑娘和孩子们一起的情景让在场的许多人都深受感动,而阿佳组合也表示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家乡的孩子们做出贡献。

  同时,北京品众文化也为通过阿佳组合为宝卡瓦曲玛莱孤儿学校的孩子们带去了78个书包和4个足球。鼓励他们在好好学习的同时也要多多进行身体训练,将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据悉,除了看望孤儿院的孩子们,阿佳组合还在当地有精彩的演出表演。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