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米脂婆姨》热拍 女一号桑叶红为革命身心俱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2:08
桑叶红剧照
桑叶红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桑叶红担纲女一号的大型革命题材的电视剧《米脂婆姨》正在陕西米脂赶拍,这部电视剧是一部女人的革命史诗,在这部戏中,以桑叶红为首的米脂的婆姨们为了革命,为了胜利都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尤其是戏份最多的桑叶红为革命更是“身心俱疲”。

  桑叶红在《米脂婆姨》中扮演一位土匪走向抗战,走向革命的“大姐大” 叶青,人称 “二爷”。是一个敢作敢当、勇敢聪明的风云女子,在剧中桑叶红的扮相有霸气外露的土匪,一身黑色的布衣,黑色礼帽,再加上圆框眼镜,一个活脱脱的二爷就出现了。有朴素温柔的女人扮相,红色的花底夹袄,侧梳的大麻花辫子,再加上桑叶红甜甜的笑容,一个美丽大方的叶青就现身了,当然剧中的其他扮相也是相当经典,用桑叶红的话说就是“这部戏的扮相比其他的戏加起来的都多,所以很好看”

  扮相多是因为戏份多,女一号的她是全剧的主心骨,戏份贯穿始终,其他人都休息了,她还在拍戏,别人都可以病,只有她不可以,即使病了也要带病工作。在现在的三九寒天里拍摄年代戏,已经是对身心的一个极大的挑战,如果再没日没夜的工作,那就更加的辛苦了,就连桑叶红的助理都经受不住病倒了,更不用说工作量最大的桑叶红了。

  虽然桑叶红为革命“身心俱疲”,不过十分敬业的她从来不会因为自己的病耽误剧组的进程。 文/小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