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 《平原枪声》 > 相关报道

新版《平原枪声》获肯定 董勇转型逗乐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1:35
董勇土八路造型
董勇土八路造型

  搜狐娱乐讯 刚刚结束了在贵州、云南、黑龙江、重庆、深圳、湖北六大卫视播出的经典抗战轻喜剧《平原枪声》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剧中幽默风趣的人物及对白让观众频频发笑。而实力派演员董勇一改往日硬汉形象,变身土八路,演绎的搞笑版马英也让观众印象深刻。

  凭借一部《重案六组》为观众所熟知的董勇,十年来饰演的角色多为正气凛然的警察。十年之后,董勇受邀出演平民英雄马英,决心在荧幕形象上有所突破。在董勇的演绎下,马英不再是以往大家心目中高大伟岸的英雄形象,而是一个更亲和,更贴近生活,更真实的平民英雄。这不单是在塑造历史人物上的一个突破,也是董勇演绎道路上的一个突破。《重案六组》中的江汉,只是一个小角色,十年中董勇凭借自己的努力,塑造了众多为观众所熟知的荧幕形象,大家已经会尊称他一声“董老师”。而今时今日,他凭借《平原枪声》中的精彩演出让大家看到,这个董老师不是只会演惩恶扬善的警察,脱掉警服穿上粗布坎肩,不单可以惩恶扬善,还能让大家捧腹大笑,印象深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