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海璐变身新生代艺术家 做客《艺术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2:14
秦海璐笑容灿烂
秦海璐笑容灿烂

秦海璐秀“刀马旦”身段
秦海璐秀“刀马旦”身段

秦海璐做客《艺术人生》
秦海璐做客《艺术人生》

  搜狐娱乐讯 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出道10年,近日首次携话剧《四世同堂》做客《艺术人生》,讲述自己从金马新影后到新生代艺术家的成功蜕变。话剧《四世同堂》自10月在台湾首演后,每个城市均是场场爆满,一票难求。而秦海璐饰演的“大赤包”,则成为众人交口称赞的角色。

  谈到秦海璐扮演的大赤包,主流媒体也评论道:“颠覆她以往的形象,一出场就先声夺人,说话粗声粗气、走路霸气十足,显得十分抢眼。从服装到语言,秦海璐把大赤包在小羊圈胡同里的“女皇”形象塑造得活灵活现。在被送进监狱一场戏中,大赤包向女儿传授拉关系、搞贿赂的技巧。她将自己多年总结的贿赂经验和盘托出,不但没有一点胆怯和愧疚,反倒说得铿锵有力。其中很多看似歪理但却真实存在的丑陋现象,令观众不禁拍手叫绝。大赤包俨然成了剧中的绝对主角,除了增加了更多笑料,她的言行更有着穿越历史的作用,带给现场观众很多反思。”

  《四世同堂》给秦海璐带来的不止是万人空巷一票难求的市场效应,她牺牲2010整年时间,耗在排练场,每场演完都声音沙哑,腿脚摔的青肿,一瘸一拐走出剧场,这些辛苦为她带来的还有观众的叫好声以及巩固她在文艺领域的地位,“新生代艺术家”秦海璐将会在未来十年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