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秦海璐获选建国六十周年百大影坛表演艺术家

2009年10月28日1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秦海璐获选“百位艺术家”
秦海璐获选“百位艺术家”

秦海璐高贵典雅
秦海璐高贵典雅

  近日,青年演员秦海璐(官网)获选“建国六十周年百大影坛表演艺术家”,其个人形象被载入《建国六十周年百大影坛表演艺术家》大型画册。

  据悉,此次“建国六十周年百大影坛表演艺术家”评选是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化妆专业委员会为建国60周年特别举办的献礼活动,旨在评选出在中国影坛各时期,为中国电影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女表演艺术家,将其形象载入《建国六十周年百大影坛表演艺术家》大型画册,出版并向全国与亚太国家发行,该画册同时将载入中国电影博物馆珍藏。

  此次活动是在建国以来文化部评出的“新中国22大电影明星”后,首次评选在演艺界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百位女艺术家载入画册,可谓意义重大。活动要求入选的女演员不仅具备良好的艺德形象和群众基础,同时在各大电影和电视评选活动中因表演而深受国内外同行认可。早已凭《榴莲飘飘》在台湾电影金马奖、香港电影金紫荆奖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奖上获得三座“最佳女主角奖”荣衔的秦海璐,其出演的其他影片也屡获奖项肯定,此次入选“建国六十周年百大影坛表演艺术家”可谓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