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桑德拉-布洛克恋情空白 前夫订婚钟情纹身女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3日12:12
桑德拉(右)与Jesse离婚后,恋情仍未有着落。(资料图片)
桑德拉(右)与Jesse离婚后,恋情仍未有着落。(资料图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 桑德拉-布洛克(在线看影视作品)(Sandra Bullock)自与偷食前夫Jesse James离婚后,成为单亲妈妈。相反,41岁的前夫Jesse就火速与29岁的真人秀明星兼纹身师Kat Von D挞着,更传出二人已经订婚的消息,并已经当事人确认。

  去年桑德拉在奥斯卡封后,但Jesse竟搭上纹身女Michelle McGee,又指他有不少风流帐,二人终离婚收场。无独有偶,Jesse此次也是恋上纹身师,看来他特别钟情纹身女郎。

  Jesse赞未婚妻善良可爱

  Jesse接受《People》访问时,坦言已经订婚,又向美联社确认消息:“这的确是真的。”访问中,Jesse不经意流露喜悦之情:“2010年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年,因为我与好友共堕爱河之中。当全世界都抛弃我的时候,她默默坚定地站在我的身后支持着我。”自偷食绯闻传出,Jesse的确饱受批评。言谈间,他更力赞Kat:“我从未遇到一个人可以如此善良、可爱,可以让你感觉整个世界更加美好。我对她的爱非笔墨所能形容。当她同意嫁给我的时候,我感到非常荣幸。”

  现在婚礼的日期尚未公布,但有指Kat仍想在洛杉矶生活,但Jesse则想居于桑德拉的故乡—奥斯汀(Austin),不知是有意示威,还是无心插柳哩!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