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可颐顶替佘诗曼戏份 期待与黎耀祥再合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3日08:19

张可颐顶替佘诗曼戏份

据香港媒体2011年1月23日报道 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手部不慎脱臼,需要打石膏及休养六周,被迫辞演新剧《法证先锋Ⅲ》,监制梅小青只好找张可颐(在线看影视作品)顶替佘诗曼!前天“接旨”的张可颐(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说:“公司总是找我来应急,没有办法啦!大家都很急,但是刚好也有合适的机缘。昨天小青姐打给我聊了一个小时,剧本还没看,星期一造型后就开工,希望双方都能配合上!”张可颐原定为贺岁片《我爱HK开心万岁》宣传后便返回内地登台吸金,但现在要顶替佘诗曼开剧,要推掉原定工作:“这些是小意思啦!没有想过损失!这次第一次做法医,跟黎耀祥 (微博)有很多年没合作,相信会有火花!”

  另外,有份演出《法》剧的胡定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录像贺年节目时表示,虽然新剧临时易角,但未有影响拍摄进度,更期待与视后级的张可颐首度合作。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