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可颐出走法国花海充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20:38

  据香港媒体报道,刚忙完剧集宣传的张可颐,最近到了法国旅行,眼见面前一片向日葵花海,她自言心情好比向日葵,相当开怀!她更参观世界首屈一指的法国酒庄,为了品尝美酒,衣衫单薄的她更无惧勇闯低温的酒窖,忍着双手发抖去研究庄主的珍藏、酿酒的步骤及当地的土壤,不过最令她感到惊奇的是猎器,她说:“这貌似吊灯的东西也真够创意、够瞩目,是地下酒窖里用来吸引苍蝇的猎器呢!”

  另一边厢,刚出席威尼斯电影节的甄子丹及汪诗诗不忘畅游当地,四出光顾各式各样的中西餐馆,两公婆更不停晒恩爱,除互拍靓相之外,更十指紧扣甜蜜自拍影子!至于阮兆祥则畅游纽约,走访不同特色的时装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