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38岁陈慧琳再度怀孕 人工受孕将生双胞胎(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1月22日09:34

  38岁陈慧琳(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度怀孕了,昨天她和李克勤(在线看影视作品)在香港参加迪士尼的活动中宣布自己人工受孕,怀了双胞胎满三个月,李克勤得悉喜讯即恭喜她,陈慧琳透露目前最想双胞胎能够凑成“好”字,生一男一女,要是生三个都是儿子自己会很辛苦。

  陈慧琳元旦期间曾直言自己生子上瘾,外界就视为这是陈慧琳再度怀孕的信号。而日前,陈慧琳穿着宽松裙子担任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唱会的表演嘉宾,由于小腹凸出而显得“孕”味十足,但其公司发言人否认她已怀孕。原来这是陈慧琳要按照传统习俗,没到三个月不能宣布怀孕,所以她一直保守秘密,昨天恰好参加迪士尼亲子活动,而怀孕时间也超过了三个月,于是她正式宣布自己怀孕!陈慧琳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我已经怀孕了,而且这一次是双胞胎,第一次知道时被吓到,真的没有想过有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后来很高兴,因为有二分之一机会是女儿,现在还不知道性别,其中一个是儿子就好啦,三个都是儿子的话就会非常辛苦。”陈慧琳还透露说:“家族没有生双胞胎的,我问医生,医生说帮我搞,我就意外有双胞胎,如顺利生产我便可以收工了,不用再生了,老公已经很满足!”问到身体上有何改变,她说:“这次肚子比以前大一倍。”陈慧琳这次怀双胞胎后分外小心,连高跟鞋也不敢穿。春节以后,陈慧琳便会停止工作等待两个小生命来临。现在大儿子“虾饺仔”还不知道这消息,陈慧琳打算知道BB性别再跟他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