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罗茜出席《夏家》首映礼 首度开嗓重温琼瑶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9:15
郑罗茜在彩排现场
郑罗茜在彩排现场

郑罗茜在录音棚
郑罗茜在录音棚

  搜狐娱乐讯 今晚,电视剧《夏家三千金》首映大典将在安徽卫视播出 ,这部剧集合了郑罗茜、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边原、张檬、邱泽(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内地港台艺人,此次在首映礼中将轮番为观众上演精彩的演出。

  刚在电视剧《第五空间》有精彩表现的郑罗茜,此次在《夏家三千金》中改变风格,挑战与自己反差极大的坏女人。在首映礼中,众多主创聊起了剧中发生的各种趣事,也因为该剧导演沈怡曾执导过多部脍炙人口的琼瑶剧,所以在首映礼一个环节中,演员郑罗茜将首度开嗓,和剧中演员边原和张檬一起,引领观众重温琼瑶剧。为了此次表演,郑罗茜表示私下很早就开始做准备,偷偷练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