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养父》 > 新闻动态

《养父》两强对决 刘金山劲道张国立厚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7:20
刘金山剧照
刘金山剧照

张国立剧照
张国立剧照

  搜狐娱乐讯 温情大剧《养父》在江苏卫视热播正酣,剧中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大爱“养父”和刘金山饰演的厨师长总是针锋相对,一位内敛踏实另一位张力十足两位实力演员频频飙戏,戏内火爆戏外也看得观众连呼过瘾。

  《养父》讲述张国立饰演的烤鸭师傅“楼志军”艰难抚养三个非亲生子女并为他们找回家庭的温馨亲情故事。刘金山饰演的厨师长出于自私和妒忌处处刁难楼志军,甚至当众公布楼志军身患重病害的消息害其失去家庭收入支柱,生活陷入困境,厚道的张国立以理相争,劲道的刘金山频耍快嘴,两人唇枪舌战好不激烈。

  被誉为“黄金配角”的刘金山用充满张力的眼神、话语、动作把刁钻蛮横、心胸狭窄的厨师长刻画得活灵活现,他指点后厨员工时气焰嚣张,时而霸道时而蛮横时而尖酸刻薄,以具有爆发力的表演紧紧抓住了观众的心。相比于厨师长的角色,楼志军则是一个厚道的老实人,他诚实正直、爱护子女,对于自己烤鸭师傅的职业也怀抱着敬畏之心兢兢业业,所以每次看到厨师长有悖公理的行为他总是仗义执言。两位实力演员在《养父》中频频对决,呈现给观众截然不同的观感,一位咄咄逼人、收放自如,一位忠厚谦让、平实自然,至于故事的最后谁胜谁负,还留待观众们从剧中寻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