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养父》 > 新闻动态

张国立叹“养父”演得累 没替身全是真摔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1月13日04:32
  温情大剧《养父》正在江苏卫视和奇艺网热播,演惯王侯将相的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称这个绝症父亲楼志军是他演得最“累”的一部剧。

  楼志军在戏中有很多摔倒的场面:“我没有替身,该怎么摔就得怎么摔。有次在街上拍,过路人不知道,看我摔成那个样还说"这不是张国立?怎么摔了也没人管啊?"”这部戏也是张国立和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第一次合作,他大方评价合作过的这些女演员:“邓婕(在线看影视作品)是"领导",掌管片场的一切事物,帮助我、提醒我。我和蒋雯丽是"老夫老妻"的感觉了,袁莉就是大大咧咧。”牛莉可能是最不来电的一个,张国立半开玩笑地说:“牛莉整天想孩子,对完台词就回家,想和她说句话都不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