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杜淳现代戏受追捧 “红色偶像”转型拍偶像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5:10
杜淳现代戏受追捧
杜淳现代戏受追捧

杜淳与安以轩
杜淳与安以轩

  搜狐娱乐讯 近期正在央视一套与深圳卫视同时热播的电视连续剧《古今大战秦俑情》,收到了广大观众与网友的广泛热议,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穿越三世,与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上演一出跨越三世的旷世恋情。目前已经进入现代戏的部分,更是收到网友的热评,认为杜淳在演绎起现代戏来更贴近生活,表示希望能够在今后多看到杜淳拍摄都市时装剧。而杜淳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今后在接戏方面,会着重考虑现代戏。

  据悉,除去热播《古今大战秦俑情》外,同期热播的由杜淳主演的电视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与《青春期撞上更年期》都属于都市题材作品,这两部作品的火爆程度不逊于《秦俑情》,在广大年轻观众群众更是倍受好评。时至农历年末,杜淳与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所主演的《三十岁,你好》一剧也已经杀青,综合来看这几部作品,这或许就是他逐渐开始“转型”的表现。而对于“红色偶像”这一称号,杜淳表示,那是大家对他此前作品的肯定,非常感恩能够得到这样的称号。而被问及是否还会考虑接拍类似《走西口》、《锄奸》这类作品时,杜淳表示,如果有合适的剧本,自己一定会首先考虑,因为是这些作品让更多的观众熟知并喜欢他,表示自己不会放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