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杜淳薛佳凝领衔《租女友》 凤凰男PK俏打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0:47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剧照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剧照

  搜狐娱乐讯 本月24日,都市青春偶像情感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将在广西、黑龙江两家卫视黄金时段开播。这部由人气偶像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薛佳凝(在线看影视作品)首度合作的电视剧在去年力揽收视狂澜之后将在开年伊始再度引发新一轮观剧热潮。剧中,“红色男星”杜淳变身俊朗帅气、事业有成的海归“凤凰男”,与薛佳凝饰演的可爱“俏打女”楚笑笑间发生了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搞笑片段。

  故事开篇讲述了杜淳饰演的海归剩男孙翌伟因哥们符佐(袁文康 饰)招惹了大三女生小甜,作为同学兼好友,会跆拳道功夫的楚笑笑为小甜出头却误将孙翌伟当成符佐而大打出手。孙翌伟被“俏打女”楚笑笑不分青红皂白“错杀无辜”,不但代友受过,更在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被一个小P孩给打了,情何以堪。

  已到而立之年却仍单身的孙翌伟被从龙门老家赶来的父母紧急逼婚,无奈之下想到了“租个女友回家过年”的妙招,于是在网上发布了此消息,却“租”来了为化解母亲经济危机的楚笑笑。冤家路窄的两人因为一次偶然意外不得不“组装”成一对热恋中的男女朋友,回到孙翌伟老家龙门过年。

  当“凤凰男”遭遇“俏打女”故事便异常精彩起来,孙翌伟为楚笑笑贴上“80后小P孩,小打女,扫把星,脑瘫患者”的标签,更制定“不平等条约”来约束这个自己用每日五百元的薪资雇来的女朋友。谁知,外表单纯可爱的楚笑笑也不是个“省油的灯”,不但公然与雇主PK工资,更肆意修改条约达到绝对平等不吃亏。

  于是,这对欢喜冤家从京城吵到了龙门,随着两人的朝夕相处,意料之外的事情开始接连发生,孙翌伟和楚笑笑对彼此的看法也开始发生着质的变化……

  近来有《古今大战秦俑情》《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等多部作品接连热播的人气偶像杜淳首度携手可爱教主薛佳凝,全新荧幕情侣组合加之诙谐幽默、温馨感动的剧情,已让不少粉丝翘首期盼。(文/BH)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