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杜淳回应《秦俑情》台词“穿越” 透露新年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0:26
杜淳饰演蒙天放
杜淳饰演蒙天放

杜淳与安以轩
杜淳与安以轩

  搜狐娱乐1月11日讯 近期,由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正在央视一套晚间档热播,可谓是带领观众在2011年伊始贯穿古今,对于戏中秦朝部分的“穿越”台词,虽然有网友表示这样的台词在剧中略显不宜甚至有些雷人,但也丝毫没有影响该剧一路攀升的收视率,而作为男一号的杜淳,对于类似“工资”、“忽悠”这样出现在秦朝的“穿越”台词却有着独到见解,他认为该剧基调就很轻松,并非常规的历史正剧,在不违背历史事件的前提下,以轻松诙谐的方式来演绎这一出略有神话色彩的“穿越”大戏,也是该剧的一大特色与亮点。

  杜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电视剧版的《秦俑》故事结构基本与20年前电影版相同,但在第一世秦朝和第三世现代部分,有了很多的改变和创新,她所饰演的蒙天放不再是一个几千年不死的角色,每个时代他都有不同的身份,只是身上的宝石、铜镜等让他与前世有种感应。而这也是杜淳首度出演跨越三个时代的穿越戏,被问及今后是否会再接类似题材的作品时,他表示自己更在乎的是故事本身,如果剧本好角色好,都希望能够多一些尝试。不过,在此前出演了众多“红色作品”之后,此次的《古今大战秦俑情》与正在网络热播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也算是杜淳的一个阶段性调节,并希望能够在新年里多拍青春戏回馈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