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张丰毅《白鹿原》演农民 称情欲戏与自己无关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21日01:51
张丰毅在《白鹿原》片场
张丰毅在《白鹿原》片场

  新快报1月21日讯 (记者 刘嫣)王全安导演的电影《白鹿原》,近日因大胆的“情欲戏”引起关注。在片中扮演男一号白嘉轩的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接受了记者的访问。谈到情欲戏部分的时候,他笑说自己只负责好戏,别人才负责情欲戏。而且“本来导演还是有场露上身的情欲戏让我演,但我和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场练健身,练过了,结果上身肌肉不符合农民角色,最后只好让导演把这个镜头给删了。”

  从去年九月至今,张丰毅自从多年前读过原著小说后,便对这个角色情有独钟。在他看来白嘉轩这个人物是个典型的中国农民形象,或者说是个典型的中国人形象。张丰毅透露,一般这种跨度很大的角色都在电视剧里出现,在电影里特别难掌握,演出这样的角色,宛如一次投入了三四部电影的精力,特别考验功力。

  说到日前媒体探班时《白鹿原》的激情戏引起关注,张丰毅说其实情欲戏在《白鹿原》里只是一个过程,最终还是要回到整个历史命运的大格局里看。“应该说是别人负责情欲戏,我负责好戏。他还透露说,导演本来还是有场露上身的情欲戏让他来演,但自己和刘威经常在片场练健身,一不小心就练过了,导致上身肌肉不符合农民角色,最后只好把这个镜头给删了。

  对于张丰毅来说,在白鹿村(陕西省渭南市澄城县)四个多月的拍摄期,很像生活在桃花源,有苦有甜但怡然自乐;不拍戏的时候,他会看书、健身、打篮球,天冷的时候,跟大家一起用炉子烤烤红薯、土豆、栗子吃,张丰毅笑称“回到了当年上山下乡的感觉”。

  《白鹿原》将在今年春节前后杀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