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亮相大银幕 让潮妈再张扬一点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1年01月19日15:41
陈慧琳和虾饺仔
陈慧琳和虾饺仔

辣妈陈慧琳
辣妈陈慧琳

  结婚生子后的陈慧琳(在线看影视作品),如今身上更多了一份成熟女性的从容。凭《大闹天宫》,陈慧琳高调亮相大银幕,从剧组发布的海报中大家可以看出,她饰演“观音”一角,扮相唯美端庄。在娱乐圈,陈慧琳会被归于率性“乱”说话的人,可她并不觉得哪里不妥,谈及新片片酬,她说已经全数捐给基金会。采写_特约记者 李可

  1 当初是什么契机让你决定出演电影《大闹天宫》?

  其实在生过小孩子后,我都在调整,希望慢慢回复到工作状态,之所以接演这部戏是因为这个角色不容易遇到,再者戏份不多,不会影响我照顾小孩。我很希望通过我的演出,唤起人们心中的那份慈爱之心,可以多多为这个社会做善事。

  2 听说片酬很可观,7位数?

  片酬不重要,已经捐给儿童基金会,希望可以多帮助有需要的小孩子。

  3 你给人很摩登的感觉,接演观音这个角色,让人感觉很特别。

  都不会啊!我希望这个角色可以带给大家惊艳的感觉,接演角色外在考虑只是一方面,能触动人内心才最重要,我很有信心这个角色大家会喜欢。

  4 你对被称为潮妈怎么看?

  很开心啊!因为这说明生孩子后我还保有自己的风格,还有自我在啊,其实大家都知道我很爱漂亮的,还因为之前学设计的原因,所以我对时尚流行方面都蛮关注的,像今年很流行的科幻风与复古风相融的设计就很吸引我,色彩鲜艳,造型夸张,很能突出个性感。不过私下里,我还是偏爱运动风,像系带、松紧扣都出现在了时装中,会让人感觉韵律感十足,很喜欢。

  5 许多人觉得生男丁重要,哪怕是豪门也会有这样的想法,你对此怎么看?

  其实身为母亲,只要孩子健康就会很满足了,我不会觉得男生一定比女生重要,像现在许多女生也可以做得很优秀,有好的事业和前途,再说,生男生女无法自由决定,所以孩子健康就好,像我也有计划为“虾饺仔”再添个妹妹或弟弟,现在家里一个小孩子,他会有点孤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