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杜淳饰“海归”受肯定 《租女友》引过年新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13:56
杜淳与薛佳凝的合约婚姻
杜淳与薛佳凝的合约婚姻

杜淳演“海归”
杜淳演“海归”

  日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在网络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该剧由当红小生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薛佳凝联袂主演,讲述的是由杜淳饰演男一号龙门古镇的孙氏后代孙翌伟,清华毕业,又出国留学,后回到北京工作,30多岁尚未成家。家人急切盼望他能带个女友回家过年,他无奈开始网上租女友回家过年。颇受关注的社会话题,以电视剧的形式来演绎,在观众中引发了讨论。而杜淳版“海归”更是以一副斯文的形象深入人心。

  作为杜淳近期的热播剧之一,《租个女友回家过年》的收拾成绩喜人,丝毫不逊色于同期热播的《古今大战秦俑情》与《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等剧。杜淳表示,对于几部自己主演的作品能够同时获得好评感到十分荣幸。并在微博与网友互动,征询大家对于几部作品的意见和喜好程度。《租个女友回家过年》这样既有话题性又有故事性的作品得到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