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养父》 > 新闻动态

刘金山铆劲儿“添堵” 《养父》把观众看出内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09:49
“蔫儿坏”的刘金山
“蔫儿坏”的刘金山

  搜狐娱乐讯 温情大戏《养父》自重磅登录江苏卫视后,收视当仁不让一路遥遥领先。剧中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带领的三个小演员在开年之际可算把观众的眼泪赚足了一把又一把,而特邀加盟出演反派的刘金山也是铆足了劲儿使坏,把观众看得是脸上挂着泪儿,心里添着堵,内伤不轻。“好多年没看到像《养父》这么感人的电视剧了,一看到张国立那爷仨儿就掉眼泪,刘金山演得厨师长一出来就裹乱,太气人了。”一位热心观众反映。

  张国立 真“摔”真煽情

  电视剧《养父》是张国立自导自演的温情力作,凭借开播的喜人收视已被评为“最感人的开年剧目”。观众在跟随着楼师傅带领三个养子女寻找亲生家庭的路上泪水一次次狂飙不止。“虽说我是个坚强的人,一般看电视剧很少掉眼泪,但是看这部剧我流泪的次数已经数不清了。”许多观众纷纷表示。在戏中,由于张国立饰演的楼师傅患上的是小脑萎缩症,因此要常常演出摔跤、跌倒的戏码,而这些戏码全是真磕真摔,十分辛苦。张国立表示,演戏不能特意去煽情,而要以真情换真情。

  刘金山 真“苦”真使坏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就生活步履维艰的基础上,刘金山饰演的厨师长让楼师傅一家的生活更是雪上加霜。在戏中,“黄金配角”刘金山表演发力,将“蔫儿坏”演绎的淋漓尽致,他玩手段使楼师傅丢掉工作、又离间楼师傅和老板的感情,在工作上更是处处给足小鞋儿穿,把许多观众看得心里直憋屈。据悉,刘金山加盟该剧出演厨师长是应好友张国立力邀,由于拍摄时是三伏天,厨师长刘金山在油烟满天的闷热后厨呆了一个月,吃尽了苦头。“黄金配角果然功力不一般,以前他的喜剧角色深入人心,这次演反派也十分出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