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润东送父母千万别墅 张惠妹赏28名亲友日本游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1年01月19日06:11
  2010年是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丰收的一年,偶像剧《泡沫之夏》收视与口碑俱佳,连带电影、唱片都有非常好的成绩,广告、商演活动也应接不暇,去年年收入约破新台币2.2亿(约合人民币5000万元)。日前,他与两位贴身经纪人聚餐,发给两人各一个信封袋,经纪人一打开竟是新台币100万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经纪人喊退,何润东却说:“你们跟了我12年,今年我要成为第一个发给你们红包的人,一定要收下。”另外,何润东早知爸妈想住郊区,已花40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900万元)在基隆买下背山面海独栋别墅孝敬父母。

  而另一位年收入破1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235万元)的偶像演员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打算花300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70万元)再置业,当做送给爸妈的新年礼物。去年同样大丰收的张惠妹(阿妹),日前也大方砸新台币128万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请妈妈、侄女、家人与经纪公司同事一行28人赴日本东京、北海道游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