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钱多多嫁人记》测试 > 新闻报道

王小康5000万打造“钱多多” 堪比《建国大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6:02
王小康导演
王小康导演

  “王小康导演该采用全明星阵容打造《钱多多嫁人记》,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均由当红明星出演,阵容堪比《建国大业》”。日前,金牌导演王小康5000万打造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的消息甚嚣尘上,热门畅销小说《钱多多嫁人记》风靡全国,使得由其改编的电视剧还未开机就已万众瞩目,据悉,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将于3月份在北京开机。

  巨资打造阵容媲美《建国大业》

  热门小说《钱多多嫁人记》堪称剩女宝典,故事讲述当下“都市剩女”的感情与职场生活,与许多成功的小说或电视剧一样,《钱多多嫁人记》贴近生活,许多都市白领都能在故事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日前《钱多多嫁人记》剧组在京举行了盛大的“钱多多1.5亿全明星计划”暨影视项目启动仪式,由曾执导《中国家庭》和《幸福里九号》等优秀作品的中国金牌导演王小康担该剧导演,男女主角均锁定国内外一线明星。虽然具体名单仍在保密当中,但资方透露,剧中大小角色均有国内人气明星出演,阵容华丽程度可与电影《建国大业》媲美。

  据了解,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的总投资逾5000万元,作为一部都市题材的电视剧,这样的投资在国内尚属首例,中国电视剧投资超过3000万的都算大制作,5000万可谓是巨资了。纵观所有超过5000万的电视剧,无论是《红楼梦》、《西游记》还是《三国演义》,都是古装题材,古装戏的场景、造型或者特技都是烧钱的原因,而作为一部现代都市题材的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的投资如此巨大不免让人猜想,这些钱将花在什么地方,5000万将打造出什么样的巨作?从小说畅销到话剧爆棚,再到改编成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承载了人们太多的期待,这也许是资方敢于大手笔的原因之一。

  “吸金王”导演王小康位居一线

  从《幸福里九号》到《中国家庭I》和《中国家庭II》,从《善良背后》到《闪婚》,王小康牢牢把握中国观众的观剧脉搏,与其说他是一个电视剧导演,还不如说他是一个洞察人性和社会的思想家,王小康的每一部作品收视率攀升的背后是他对生活对社会的了解和热爱。随着每一部作品的热播,王小康成为中国最会赚钱的电视剧导演之一,在过去五年中,王小康执导的电视剧每年创造的利润都超过一亿元,是业界公认的“吸金王”。王小康一路领跑中国电视剧市场,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里程碑,成为许多电视剧导演望尘莫及的目标,也逐渐奠定他的一线导演地位。

  王小康的深厚观众基础加上全明星阵容和5000万巨资,这样的强劲引擎,势必打造出收视航母——《钱多多嫁人记》注定会成为都市剧的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