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养父》 > 新闻动态

刘金山“因妒生恨” 养父张国立频遭“算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6:02
养父张国立受尽“算计”
养父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受尽“算计”

  搜狐娱乐讯 讲述亲情故事的电视剧《养父》在江苏卫视已经播映过半,剧情高潮迭起。自刘金山饰演的厨师长被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小佟拒绝后,他便对与小佟假装情侣的“楼志军”(张国立饰)怀恨在心,进行了一轮又一轮地算计陷害行动。

  《养父》是一部主题为“大爱无疆,关爱孤儿”的温馨作品。剧中,楼志军是一位收养三个走失儿童的大爱养父,他正直善良,以自己微薄的烤鸭师傅收入省吃俭用地抚养孩子们成长,不幸罹患绝症后仍然拖着病体为孩子们寻找生身父母。刘金山饰演的厨师长周文武在工作上是楼师傅的领导,但他自私自利、心胸狭隘、职业道德缺失,在向小佟求爱不成的情况下对楼师傅产生嫉妒和怨恨,从一开始言语上的针锋相对逐步变本加厉成对楼师傅加以陷害算计,令原本就步履维艰的楼师傅生活雪上加霜。

  据悉,虽然刘金山、张国立戏中两位打得火热,戏外却是多年的老交情,此次刘金山的加盟也正是受张国立的邀请重磅出击。许多观众看完纷纷表示过瘾,“楼师傅和厨师长,一个爱到不行,一个恨到不行,两人搭戏实在精彩。”目前,剧情发展进入胶着状态,厨师长与他人合谋欺骗令饭店老板对楼志军的误会加深,并导致楼师傅的大女儿难以顺利找回生身父母,楼师傅急得更是有苦难言有口难辩,二人后续如何发展——刘金山、张国立两位实力演员的精彩对决将在不久后的剧集中为大家呈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