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新七小福代成龙领奖 跟随师父慈善脚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4:39
新七小福演唱《国家》
新七小福演唱《国家》

  日前,“中华爱国奖”和“2010年明星公民”颁奖盛典分别在京举行,师从国际巨星成龙的“亚洲第一功夫组合新七小福受邀出席了两场盛典,代表师父成龙领取了“中国最具有爱国影响力的典型人物”和“2010年度明星公民慈善杰出人物”两项大奖,并分别演唱了歌曲《国家》和《师父》。

  爱国举动从小事做起

  16日是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成立15周年庆典,在当天举办了“中华爱国华表奖”颁奖盛典,成龙荣获了“中国最具有爱国影响力的典型人物”。新七小福现场爆料:“师父经常到世界各地去,但无论出席什么活动都会身着中式服装,平日里也教导我们爱国不是空喊口号,而是应该在小事中体现。”

  在新七小福团队中,每个人也都掌握不同的“本领”,队长向自小学习中国戏剧,涂圣成、易扬、何翔也自小学习中国传统武术,杨政则精通多个少数民族舞蹈,“能够传承中国的传统国粹,让身为中国人的我们很自豪。”队长海祥说到。

  慈善之举向师父看齐

  傍晚,新七小福又赶到“2010年明星公民”颁奖盛典,在走红地毯时几个人还搞怪的反拍现场媒体,随后队长海祥解释说:“我们要把现场的盛况拍下来回去给师父看,他看到有这么多爱心人士加入慈善的队伍,有这么多媒体关注公益事业一定很开心。”

  在表演了一曲劲歌热“武”《师父》后,小福们上台代表师父领取了“2010年度明星公民慈善杰出人物”。尽管在2010年新七小福曾深入到玉树震区去运送救援物资,赶到西南旱区运送水源,探访四川震后重建的武都幼儿园,但仍谦虚的表示在慈善方面还是要向师父成龙学习和看齐,“就像刚才在歌曲中所唱到的一样,成龙先生无论是在做人还是做事方面都是我们榜样,尤其在慈善上所做出的奉献和善举,一直都是我们的标杆,是我们前进和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