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1月19日上映 > 《新少林寺》新闻

功夫之王齐聚《新少林寺》 主演“不打不相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09:2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陈木胜执导的最新动作巨制《新少林寺》已定于1月19日隆重上映。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范冰冰联袂主演,吴京、余少群、释延能、熊欣欣、于海诸位影坛功夫战将携手助阵。此次《新少林寺》主打正统少林功夫,众主演在影片中激烈混战,场面惊险、刺激绝伦。

  刘德华、谢霆锋、范冰冰角色颠覆受虐连连

  刘德华与成龙时隔二十年后再度联手,两人上演“文武易位”,让人无限期待。影片开拍前,刘德华特意跟随少林大师苦修三个月少林七星拳法,成龙赞其“功力非凡”。谢霆锋近年来更是凭借“拼命三郎”的敬业精神,在武打影坛中闯出一片天地,被陈木胜导演誉为“成龙接班人”。三位香港影坛当红实力战将强强联手,堪称“黄金三角”,让影迷大呼期待。

  影片中,刘德华与饰演副官的谢霆锋在兄弟反目后有大量的对打场面。其中一场谢霆锋更用军靴将刘德华踹倒在龙椅上,卡住其喉咙。谢霆锋目露凶光,刘德华痛苦不堪。出演刘德华妻子的范冰冰,在戏中也有大量受虐戏份。先前曝光的一组海报中范冰冰身着旗袍、蓬头垢面,被谢霆锋按入水缸之中。范冰冰自己更透露拍摄这场戏份时自己全然投入角色,嫌谢霆锋“怜香惜玉”不忍下狠手,令自己演被打演得更辛苦。除此之外,范冰冰在戏中也对“夫君”刘德华痛下狠手。“我打华哥的那一巴掌确实很用力,打完后自己的手也痛了很久。”对诸位主演在戏中的纠葛受虐戏份,陈木胜导演表示“他们都是戏痴,我很感动,多谢他们。”

  成龙、吴京、余少群、释延能、熊欣欣、于海正邪对峙激战正酣

  成龙在戏中出演伙房僧,在影片中以一敌百,激战斧头帮高手。河南话搞笑出演,加上独特的炒菜功夫令成龙在影片中稳攥笑点、角色出彩。

  内地功夫小生吴京、余少群、释延能出演少林三位师兄,与刘德华和成龙均有大量对手戏。功夫影星熊欣欣延续以往戏路,出演大内高手,打遍刘德华、吴京、释延能。《少林寺》中出演李连杰师傅一角的于海,此次升级出演方丈一角,也在戏中施展了自己深厚的武学功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